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是中高端新能源轿车 小米汽车首款新能源车型预计2024年上半年量产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在小米集团召开的投资者会议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造车进展超过了预期,小米汽车预计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对于小米第一台车的形态选择,雷军曾表示,“不是轿车就是SUV”。根据用户反馈,有45%的用户希望第一辆车是轿车,而40%的用户希望是SUV车型。

小米

  从会议现场来看,背景图中盖着车衣的小米汽车采用了三厢轿车设计,结合雷军此前所称“粉丝希望我们做中高端,第一款车价格为10万-30万元”的言论,估计小米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或是中高端新能源轿车。

  此外,雷军还公布了小米汽车最新进展,公司已于9月1日在京完成注册,首个工厂将落户北京亦庄,到岗研发团队453人。今年3月30日,小米正式发布公告,宣布进入智能电动汽车市场,成立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全资子公司,首期投资100亿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达100亿美元。

小米

  雷军此前曾表示,小米发布的第一款汽车将具有非常高的水准。“对小米汽车来说,首战即决战,小米的第一辆车一定是尖端水平。”

分享到:
阅读量:40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