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官方回复:不予置评 网传小米汽车首款车型2024年上半年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根据知情人透露,小米正在密切接触供应商以及相关合作机构,其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上半年发布,并保持一年一款新车的推进频率,三年的销量目标高达90万辆。小米汽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予置评。

  小米汽车在今年3月官宣造车,初期投资就达到100亿人民币,成立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全资子公司,宣布进入智能电动汽车市场。

 

  就目前小米的进度而言,其造车项目推出算是符合预期,为了加快造成进度,小米汽车不仅经斥资近8000万美元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团队Deepmotion,从而将小米自动驾驶团队壮大到150人左右,不过造车始终是需要通过产品说话,何时能真正拿出量产车,是未来一段时间小米绕不过的话题。

分享到:
阅读量:31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