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摘获三连桂冠 中国重汽为何能连续3个月销量第一?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在“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国六时代,我国重卡市场竞争异常残酷。

  增长、突破、第一,中国重汽迎来了全面进入国六时代的连续3次单月销量第一!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2021年 9月,中国重汽销售重卡约1.6万辆,再次夺得重卡月度销售冠军。至此,中国重汽在2021年第三季度收获了重卡市场月榜的三连冠。

  中国重汽因何爆发?最后一个季度能否保持这个速度、冲出血路?

  品牌向上 中国重汽堪当国之重器

  销量的提升与中国重汽深化改革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心无旁骛攻主业,为实现商用车主业的高质量高速发展奠定基础。面对自身,中国重汽勇于改革,面对市场,中国重汽更加勇于改革!中国重汽近年不断强化自主正向研发能力建设,推行市场点单制,力争实现客户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让产品研发与市场需求同步,不断加快新产品上场速度。
中国重汽

  经过改革创新,中国重汽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传统营销与服务水平,营造出干事创业的激情文化和良好的生态,驶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同时品牌若缺少创新,不过是随波逐流、人云亦云。中国重汽作为行业引领者,在产品以及营销上的创新,诉说着品牌对于这一行业的热爱与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从而极大地增强了品牌的真实性和真诚度,成功收割众人的认可与喜爱。
中国重汽豪沃MAX

  相比以往局限在区域内、室内场地、短途的试驾活动,潮酷卡车嘉年华暨HOWO MAX上市发布会,中国重汽携HOWO MAX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款全新的符合年轻群体的产品投放,更是中国重汽发挥自身优势,抢占市场及客户变化趋势的快速决策和反应淋漓尽致展现于人前,在品牌调性、产品定位、传播手段上全面圈粉,真正实现了卡车行业的破圈营销。

  持续深耕市场 中国重汽已完成国六全产品矩阵

  要进一步提升重卡的产品力和竞争力,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产品力是致胜市场的利器。重卡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不但有产品的竞争,还有价格、品牌的竞争,但归根结底还是产品和技术的竞争。
中国重汽黄河牵引车

  2021年的国六时代,中国重汽在重卡产品方面已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从技术路线看,重汽规划了MC系列和WP系列,其中MC覆盖7L—13L,排放主要有两种技术路线,一种是EGR路线,另一种是SCR路线。除了拥有可靠强劲的双擎动力保障之外,中国重汽全球首创的S-AMT 16变速箱也十分给力,全新一代的S-AMT 16变速箱具有智能化、响应快、故障率低、头挡速比大等优点,还拥有着更智慧的换挡模式,简化车辆操作程序,让司机开车变得更简单。
中国重汽全球首创的S-AMT 16变速箱

  从目标市场看,目前重汽国六重卡产品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搅拌车等19大细分市场,按产品价格档次划分,包括黄河系列重卡、豪沃系列(含豪沃TH系列和TX系列及N系列)、汕德卡G系列,覆盖高端、中高端、中低端,可谓应有尽有,能满足各种用户对各类国六重卡产品的需求。

  中国重汽服务一路温暖 亲人”服务再升级

  对商用车企业而言,国六时代显然已经到了“拼服务”的阶段,众所周知,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后,不只是车辆运营成本增加,养车、用车的成本升高更成为了车主的“心病”。

  近两年,不停车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重汽智能通等具有创新精神的服务政策和工具的推出,赋予了中国重汽“亲人服务”新的时代内涵。而中国重汽在国六时代的服务能力也全面升级,中国重汽豪沃与汕德卡产品,都将全部享受超长保修(牵引车48个月/自卸车18个月)政策,享受三大总成开盖故障只换不修服务,有效降低了卡车司机的维修保养的成本,恰恰就解决了现阶段车主养车、用车方面的痛点。

  同时从国六产品上市开始,中国重汽就安排了服务站进行培训,并进行多轮备件投放,在后方还有特殊的响应机制。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

  据了解,中国重汽拥有超1200家特约服务站,全国53家区域备品中心库,41家配件销售中心,超3.4亿元配件储备,为全国各地制定了精准的配件储备计划,保障了国六车辆维修的时效需求。

  厚积薄发,一鸣惊人,这次的成绩必将鼓舞中国重汽的士气,2021年还有最后一季度,中国重汽最终能否取得更大的突破?答案很快就能揭晓!

分享到:
阅读量:62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