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卡车界“饕餮盛宴”燃情开启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他们率先晋级!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10月9日,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6季)暨东风阳光杯第2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首场半决赛在山东临沂拉开战幕。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重卡

  此次比赛以临沂站为起点,将陆续在南京、许昌、西安、成都5大赛区,围绕3大组别,开展13场赛事。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重卡

  首批总决赛选手出炉

  驾驶员大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来自北部和东部的卡车驾驶好手,用娴熟的驾驶技术、沉着冷静的状态,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维修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看上去波澜不惊,判断和解决起问题来,却是稳、准、狠。不难看出,他们在车辆维修上,个个都“身怀绝技”。

  有了初赛经验,在半决赛中,高手争霸可谓进一步白热化,大家不再局限于完成项目,分秒必争、满分获胜,才是天龙哥的终极目标。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重卡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蒋岱、王晓岭、许卫亮分别以满分成绩获牵引组前三名;牛凡明、郝德勇、郝文超、张乐磊、郑旭光进入载货组前五名,这8名选手成为首批晋级第6季天龙哥大赛总决赛的选手。

  维修技能竞赛中,韩志春、王明、李亮三名选手拿到了通往第2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重卡临沂站半决赛牵引组 前三名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重卡临沂站半决赛载货组 前五名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重卡临沂站维修技能竞赛半决赛 前三名

  赛事规模UP↑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6季)暨东风阳光杯第2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协办,是业内知名且权威的国家级大赛。

  2021年,东风商用车对赛制优化升级,新增并冠名“东风阳光杯”维修技能竞赛,两大重量级赛事齐头并进,打造属于道路运输从业者的“卡友文化节”,向全社会展示3000万卡车驾驶员和维修技师的精湛技艺、积极心态和优秀职业素养。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重卡

  在选手选拔方面,东风商用车创新选拔方式,拓展选拔范围。参赛选手除了有海选线下场地赛晋级的“江湖·龙派”驾驶精英、线上车联网节油比赛脱颖而出的“江湖·云派”优秀选手,还有学院派和踢馆派等。1249名维修技能竞赛半决赛选手,则是从全国线上考试中选拔出的优秀维修师。

  在奖品设置方面,今年的终极大奖为东风天龙KX王者版、新一代东风天龙KC和东风天锦KR,以及惊喜现金奖励。

  在卡友文化节方面,半决赛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嘉年华闯关护照打卡活动,包括趣味套圈乐、加油助威留言墙、创意文化拍照、冠军巡游等。各协办单位也准备了精美礼品,吸引现场嘉宾参与打卡,集齐所有关卡的印章,还能参加总决赛抽奖。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重卡

  东风商用车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挖掘和培养行业优秀人才,展示卡车司机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有力推动道路运输行业高效健康发展。

  半决赛火热进行中,期待更多天龙哥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42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