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定位纯电SUV 疑似smart精灵#1量产版专利图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一组Smart全新纯电动SUV的专利图,通过对比发现与此前慕尼黑车展上发布的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十分接近,新车定位纯电SUV,基于吉利旗下的浩瀚SEA架构打造,国产后销往海外市场。

smart

  外观方面,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是采用了“重塑未来空间”设计理念,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操刀,量产版预计与此前的概念车非常相似。

smart

  在车身侧面,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通过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轮廓,新车的车顶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灵感之源”的设计,同时新车还使用了OLED的光源,并带有星空状的点缀。

smart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00kW,还有可能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目前,smart精灵#1概念车曾在盐城试验基地完成了内部测试,在NVH(噪声、振动、声振粗糙度)、动力操控、直线加速、紧急刹车等性能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30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