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6.8吨中卡拖动170吨火车!东风天锦KR超强动力表现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如何拉动90吨的内燃机车头+80吨的火车车厢?

  东风天锦KR PLUS国六载货车请求出战。

东风商用车,天锦KR,中卡

  这场卡车界前所未有的挑战结果已经出来了,不负大家所望,自重仅6.8吨的东风天锦KR PLUS,轻轻松松拉动了总重170吨的火车,这直接是自身重量的25倍,现场一片惊叹声。

东风商用车,天锦KR,中卡

  通过这次挑战,不得不说东风天锦KR PLUS,实在是东风大家庭的一名猛将,6.8米的小身躯,自重6.8吨,拉动这庞然大物却是毫不费劲,谁看见了都不得不说一句厉害。

东风商用车,天锦KR,中卡

  为何东风天锦KR PLUS,能轻轻松松拉动这170吨的火车?它的动力链有什么优势?它的设计和配置有哪些亮点?现在细细说来。

东风商用车,天锦KR,中卡

  动力强劲

  东风天锦KR PLUS搭载了康明斯明星产品D6.7NS6B290发动机,具备了稳定可靠、经济省油、动力强劲、舒适环保、智能科技五大核心优势。排放标准也是达到了国六b阶段,直接一步到位。290马力高效发动机,动力十足,最大扭矩达到了1100N.m。匹配法士特变速箱,8个挡位换挡流畅,平顺性极强,带来良好的动力传递。这一套黄金动力链给东风天锦KR PLUS带来澎湃动力,不仅是平路拖重物毫不费劲,爬坡能力也同样强劲突出,加速更快,从而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运输效率,还省了不少油钱。

  空间更大

  东风天锦KR PLUS在诸多方面做了设计升级,驾驶室空间与之前比较起来有了很大的提升,甚至不亚于牵引车的驾驶室空间。在D320标顶的基础上,顶盖加高550mm,后围减短了200mm。后围新设计,适应了极限箱长进气道的需求。除此以外,整车9m的小身躯,室内最大站立高度超过了两米,能够让驾乘人员站立且移动自如,从而达到如家一般舒适的感觉。同时储物位置特别的丰富,容积达到300L,轻松满足中长途驾驶需求。

  可靠性高

  东风天锦KR PLUS继承了东风商用车一贯的可靠品质。搭配康迈免维护轮端,降低内部滚动阻力3-5%,轴承寿命大幅提升,可靠性更高。轮胎可选装铝合金车轮,整体降重约70kg,耐久性也高于钢轮,使用寿命更长,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可靠性。

东风商用车,天锦KR,中卡

  东风天锦KR PLUS,安全、高效、舒适一应俱全,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

  我们相信,它一定会是卡友路上的得力助手,能帮助卡友们轻松致富,再加上大气、时尚的外型,这样的它又怎能不爱呢?

分享到:
阅读量:31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