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抢滩氢燃料电池客车赛道 吉利星际客车加速产品商业化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氢能,被视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它的来源广泛,能实现终端零排放,同时它的用途广泛,除了发电、发热,也是理想的交通替代能源。近几年,随着国家政策鼓励与氢能技术的不断创新,氢燃料电池商业化进程正在加速,尤其以客车为代表的公共出行领域,率先推出氢燃料电池客车上线运营,积极发挥公共出行的应用示范作用,国内各主要城市氢燃料公交车先后上线运营,为后续大规模市场推广打下基础。

  吉利星际客车作为专注新能源的客车品牌,诞生之初就确立了氢燃料电池客车的能源多元化战略地位。发挥纯电动客车市场先导作用,同步提升对氢燃料电池客车的开发与投入,牢牢把握氢燃料电池客车示范运营机会,积极沟通各地城市客车运营企业,谋求新能源客车新发展路径。

嘉兴公交协会领导致辞

  9月24日,由嘉兴市公交协会主办的氢能源公交技术研讨会在嘉兴举行,嘉兴市运管领导、客运公司代表、吉利星际客车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活动,对氢燃料电池客车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在研讨会上,吉利星际客车相关领导表示:“应需而变方乘需而上。吉利星际客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推广氢燃料电池示范应用作为重要战略之一,契合政策需要与地方发展需求,符合出行方式转型升级需求。”

吉利星际客车领导致辞

  正是敏锐洞察氢燃料电池客车发展的前瞻眼光,使吉利星际客车拥有了抢滩新赛道的机遇。面对全新挑战,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依托领先行业的智³客车智造标准,以高品质氢燃料电池客车产品、完备的服务网络以及配件储备,为更多客户企业提供更成熟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入局即以氢燃料电池客车精品抢占高位,始终追求让运营满意、司机满意、乘客满意。

 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客车

  “ 目前,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客车已在河北、山东、浙江、湖北等地多个城市批量运营,在8米以上氢燃料电池客车2020年市场交付数量名列行业第四,并不断刷新交付记录。今年8月,第二批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客车交付张家口,成为冬奥会专用保障服务车,护航绿色冬奥。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客车在各地上线运营,成为城市发展美丽的绿色风景线。

分享到:
阅读量:34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