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卡友已锁定15张天龙哥总决赛入场券,看看他们有多拼!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9月15日,襄阳城中驾驶精英训练营结业与踢馆派比赛两赛并举最终,15位天龙哥晋级总决赛。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为期8天的2021东风天龙哥驾驶精英训练营结业典礼在襄阳举行,现场邀请了9位踢馆派选手,共同见证学院派结业典礼。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22位学院派学员,最终选拔出10位优秀学员直通总决赛,9位踢馆派选手,也经过激烈的场地赛比拼,最后综合得分前5名选手,拿到了直通总决赛的资格。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教官做结业词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晋级天龙哥总决赛是目标,但不是学员选手们参赛的唯一目的。结业典礼上,训练营教练崔能总结了活动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能学以致用,能将在训练营学到的理论知识完善自身的知识体系,能将学到的技能转化成安全健康的驾驶方式,成为一个理论扎实、技术过硬的优秀驾驶员。

  卡友发表感言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学院派代表吴铁路对东风天龙哥驾驶精英训练营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8天的训练营生活收获颇丰,与教练和其他学员共同学习进步,不仅学到了不少理论知识,完善了自身驾驶技术上的一些缺陷。同时也结交了好兄弟,好哥们,东风天龙哥驾驶精英训练营是一个优秀的卡车司机交流平台,希望能越办越好。”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吾辈当自强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作为中国领先的商用车企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秉承“信赖、专业、科技”的品牌承诺,持续的可靠服务,关注卡车生活,关爱卡车司机,传递社会正能量。

  如今,卡车已进入国六自动挡新时代,按部就班的传统驾驶方法已不适用于卡车新时代。作为东风卡车的直接用户,东风商用车希望通过专业化的技能培训,传递安全高效驾驶理念,助力货车司机朋友共赴幸福生活。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东风天龙哥驾驶精英训练营旨在倡导安全健康、提升劳动价值、拓宽职业方向,为中国卡车司机赋能。

  训练营的目标是为物流运输行业输送优秀驾驶员,真正地改正驾驶员之前错误的道路行驶习惯,提升卡车司机队伍的综合素质,使整个道路运输系统和物流货运行业都受益,助力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和进步。让培训出去的学员都可以成为‘播种机’,向社会传播更多正能量。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最后,分享一位学员对此届训练营学习做的精彩总结:

《奇优》

看的广,记住坡,少用制动省得多;

下坡提,上坡降,坏了规律犯不上;

提速费,降速省,均速行驶力对等;

轻给油,脚要稳,车速变化别太狠;

坡道小,难判断,平均能耗说的算;

盆地况,坡道场,目标车速定巡航;

车不等,路不回,对比起来乱哄哄;

气囊对付锡纸烫,高手喜欢大波浪。

分享到:
阅读量:29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