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神仙“打架” 高手过招,天龙哥踢馆派来袭!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往届冠亚季军高调回归,再试牛刀。本届天龙哥赛事在延续以往卡车驾驶员大赛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引入学院派选手参赛,并邀约往届获奖选手做为踢馆派前来参赛踢馆。在学院派精英驾驶训练营已接近尾声之际,踢馆派往季三甲选手已按时报道,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场地赛PK,神仙“打架”,高手过招,精彩绝伦,精彩不容错过!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报道第一天为踢馆派选手了精美的礼品。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选手们的精神状态也很饱满,妥妥的实力派大比拼,强强对决,火花四射!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馆派选手们将经历一场内部的激烈厮杀,往届牵引组冠亚季将通过场地赛PK,选拔前5名,直接会战总决赛,各路高手汇聚武当,争夺终极大奖——东风天龙旗舰王者版,更有万元现金直接领回家。

  全新的赛制更新颖更公平、更彰显高技能比拼也更加多元化具有超高观赏性和关注度。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

  创新求变是东风商用车主业的根基和源头,东风商用车以一以贯之的创新向前引领中国商用车发展。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代表,持续以可靠的商品、可靠的运营、可靠的服务不断提升运营质量与效率,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创道路运输从业者的美好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30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