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商用车:唯有“用心”才可在逆境中取得胜利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作为营销人,我们对事业的追求、对信念的树立与坚持的过程决定着我们能够到达的高度。

  有风雨就有彩虹,有挑战就有机遇。各位晋运的东风追梦人,三季度已进入倒计时,四季度冲刺战即将开启,营销奇迹在等待我们去创造。

  加油!愈战愈勇的晋运人!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东风商用车,天锦,重卡

  星光不问赶路人 岁月不负有心人

  晋城晋运依托强大的营销网络和主动细致的营销工作,在逆境中不断取得胜利。

  1.口碑

东风商用车,天锦,重卡

  晋城晋运公司自1990年成立至今,已与东风商用车风雨同舟31年。

  秉承东风“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理念,晋城晋运公司从之前单纯的车辆销售维修逐步转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型企业。

  依托东风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坚持用心去对待客户,解决客户遇到的“难点”和“痛点”,也由此在客户群体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2.发展

东风商用车,天锦,重卡

  有了客户的认可为基础,晋城晋运公司在大力发展运输公司、二网销售的同时,通过不断的终端走访、召开恳谈会等方式深度挖掘终端客户,形成了如今终端、二网共同发展的可持续发展局面。

  终端客户是市场信息反映最迅速、最直接的群体,只有这样才能在残酷的市场环境下抢占先机。

  3.收获

东风商用车,天锦,重卡

  前段时间通过终端客户反馈的信息得知,晋城某运输公司有新车购车计划。在山西商代处的协助下制定了详尽的东风天锦自卸车解决方案。

  晋城晋运公司组织团队多次上门到访,详细地讲解东风天锦自卸车在稳定性、质量、金融、服务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最终成功赢得客户的认可,决定批量采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依托东风可靠商品和服务,向前走的每一步,都将会坚实而有力。

分享到:
阅读量:33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