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国首批,坐标四川,客户说,高端重卡我信赖GX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内江渝丰物流成立于2012年,自公司成立以来累计采购车辆600余台,东风车辆占比高达90%以上。渝丰物流业务覆盖汽车零部件、消费品、基建工程、大件运输等。其中汽车零部件运输为核心业务,采用的车辆全部为高端车型,主力车型为50余台东风车。
高端重卡我信赖GX
 

  随着客户的需求更加聚焦及精细,东风商用车对客户提出的高时效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等核心产品价值需求极为重视,愈加可靠的商品使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当客户了解到东风天龙GX即将上市时,便迫不及待的想将其纳入麾下。

  东风天龙GX是东风商用车历时6年聚焦干线物流呕心打造的高端重卡,自立项研发之初就依据严苛的客户需求进行深度定义,并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凭借东风汽车五十多年自主创新的造车实力,成功实现多项技术突破,各项车辆性能指标均达到顶尖水平。

高端重卡我信赖GX

  为了让东风天龙GX产品特性更加贴合市场,东风商用车技术团队多次前往内江渝丰调研并邀请客户前往武汉研发中心进行交流,在此期间渝丰物流为GX产品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基于彼此间充分的沟通和信任,客户早在今年6月份就已预订了20台东风天龙GX。

  东风天龙GX能获得客户如此信赖 来源于自身强大的实力

高端重卡我信赖GX高端重卡我信赖GX高端重卡我信赖GX高端重卡我信赖GX高端重卡我信赖GX高端重卡我信赖GX

分享到:
阅读量:28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