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天龙国六燃气车,赢在国六!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东风天龙国六燃气车市场表现究竟有多抢眼?订单来说话:2021年5-6月;山西介休某物流公司一次性订购200台;四川雅安JH物流订购100台;四川乐山HX物流订购20台;山西介休HR公司订购20台;河南三门峡QH物流订购20台。2021年9月,重庆HJY物流订购100台,浙江宁波LT公司订购50台......东风天龙国六燃气车,逐渐成为了燃气车市场的黑马。

  订单源源不断,交付快马加鞭,这不,东风天龙燃气车又双叒叕大批量交车了。2021年9月7日,重庆江津东风商用车100台东风天龙KL国六燃气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首批50台于当天正式交付大客户HJY物流公司,该公司总经理陈先生如是评价:“东风天龙燃气车的口碑、动力性和经济性,经过我们调研,都是市面上最好的!”

东风商用车,天龙,燃气车

  HJY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重庆区域极具代表性的水泥、碎石运输行业标杆企业,目前保有车辆200余台,与东风已经有10余年的合作历程,对东风的燃油车一直褒奖有佳。今年HJY公司新增的资源类煤炭运输项目,为响应国家的蓝天计划,选取了燃气车进行承运。

东风商用车,天龙,燃气车

  在了解到该客户采购需求后,行业客户开发部、西部战区及时联动,并与重庆商代处、重庆嘉峰4S店迅速成立了联合开发小组,详细收集客户采购需求信息,协同各部门资源,输出整体解决方案进行投标,最终东风商用车脱颖而出,客户决定批量采购东风天龙KL燃气车100台!

  同时,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联合开发小组针对客户用车特性,已专项申报更加适用于该客户运营场景的定制化车型。

东风商用车,天龙,燃气车

  “之前我们公司的东风燃油车质量好,故障少,很省油,口碑No1。这次订购的东风燃气车成本更低,更环保,再加上有东风的优质服务保障,我们信得过,也更有信心开东风车挣更多钱,拥有更幸福的生活。”

  重庆HJY公司的驾驶员们对东风天龙燃气车充满了期待。

东风商用车,天龙,燃气车

  这首批交付的50台东风天龙燃气车将承担起从新疆北塔山到甘肃武威全程1700公里的煤炭运输重任,路程远工况差,对车辆性能有着苛刻的要求。同时,司机的驾驶的熟悉程度也将对运营效果产生较大影响。

  交车仪式后,重庆商代处还邀请东风商用车金牌培训师对东风国六燃气车的使用规范和驾驶技术要领进行了理论讲解和实车演示,并逐一解惑答疑。

东风商用车,天龙,燃气车

  东风天龙国六燃气车能得到客户如此的厚爱,当然是凭可靠的实力来说话。

东风商用车,天龙,燃气车

  1.高 可 靠

  作为行业领导者,东风商用车布局燃气重卡领域,历时6年潜心研发,通过80辆车12个月整车可靠性试验和200万公里耐久性试验、60次门式验收、17万小时台架测试、318次质量评审把关,以匠心成就可靠,以专业铸就可靠,打造燃气重卡新实力。

  2.强 动 力

  匹配东风康明斯Z15N国六发动机、东风龙擎DT14手动变速箱、全新技术升级的DF440桥,满足国内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超宽经济转速900-1500转,动力输出平稳有力,起步加速快,爬坡更有劲。

东风商用车,天龙,燃气车

  3.低 气 耗

  通过全新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完美动力链组合,轻量化技术运用,高效控制模块、节气门精准控制,多项技术提升节能完美平衡,实现整车优异的气耗表现。

  4.更 舒 适

  整车气密性提升,隔音包设计隔热隔音,集成式操作键随手可及,内饰细节全面优化,定义舒适驾乘新标准。搭载行业领先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前碰撞预警、疲劳驾驶检测等),为驾驶安全护航。

  本次批量交付有效提升东风国六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高效协同推进国六商品的布局,有力提升商机管理和落地能力。

分享到:
阅读量:33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