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精灵#1概念车发布 2021慕尼黑车展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smart正式发布了全新概念车精灵#1。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SUV,由奔驰设计、吉利做工程研发,量产版预计在2022年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smart精灵#1概念车首次应用“感性·灵锐”设计哲学。新车前脸整个前脸设计非常简约,大胆犀利的简洁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轮廓,两侧前大灯之间采用横向的设计元素连为一体,车顶的金色环形设计被设计师称为“灵感之源”,与白色车身呼应,兼具轻奢优雅与科技质感。

  在侧尾方面,得益于它短前后悬的设计,让这款纯电动SUV看上去更具动感和越野味道。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290mm/1910mm/1698mm,轴距2750mm。

  内饰方面,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内部设计亮点之一是中控台和对开门,概念车采用大尺寸天幕设计,同时配备了Beats音响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四座布局,未来的量产版预计会回归于传统给的2+3五座布局。

  此外,该平台还为车辆带来了更多好处:包括长电池寿命和快速充电功能,以及各种基于云的车载软件OTA更新,以及最先进的信息娱乐功能和高度创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超过75%的ECU控制的电子单元都可以通过OTA升级,smart精灵#1概念车配备了高性能、高集成的算力架构,可集中控制信息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电驱电控系统、电子/电气系统等四大核心模块,smart下一代智能车型将提供最高级别的操控行和被动安全性。

分享到:
阅读量:27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