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款宝马iX3正式发布亮相2021成都车展

发布时间:2021-08-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在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新款iX3首次亮相,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华晨宝马投产,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产并公布售价。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iX3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加入了新能源车专属的蓝色元素,尺寸更大的封闭式格栅凸显其身份,新车的大灯和尾灯造型更加犀利、前后保险杠也换装了更具几何感的款式。

  内饰与外观一样,新款宝马iX3依旧延续了现款X3的设计,但增大中控屏幕更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并更换装了第七代iDrive系统,内部拥有智能个人助理、导航、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BMW Connected,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X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4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6.8秒内可从静止加速至一百公里每小时。电池容量74千瓦时,让iX3的WLTP综合续航可达460公里。在充电方面,新款宝马iX3支持150kW直流快充,可在34分钟内从零充至80%电量。

分享到:
阅读量:39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