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西申龙迎来高光时刻,50辆新能源公交客车在乌鲁木齐“上岗”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客车网2021年8月13日获悉,近日,50辆广西申龙新能源客车陆续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市,为乌市的公共交通再添新动力。该批新能源车运行于市内10条公交线路,绿色环保便捷,大力提升了市民的出行幸福感。

投入运营的广西申龙新能源客车

  据客车网了解,乌鲁木齐珍宝巴士采购的这批新能源纯电公交车是广西申龙最新一代的公交车型,不仅整车外形美观大方,而且纯电动车辆运行平稳,高达449公里的续航里程,性能更为可靠、稳定。

广西申龙新能源客车在新疆

  乌市珍宝巴士驾驶员点赞广西申龙:

  “作为驾驶员这是我开过最好的公交车,非常的棒!动力强劲,操控稳定,乘坐舒适、视野开阔;同时刹车的设计,乘客座位的设计,驾驶员座位的设计,以及最后面留出来的空间非常的实用等等都非常完美。我本人真心的给这辆申龙纯电车点赞!”

乌市珍宝巴士驾驶员点赞广西申龙纯电动公交

  乌鲁木齐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首府,位于天山北麓,蒙古语“乌鲁木齐”,意为“优美的牧场”。它是这个地球上离海洋最远的城市,也是亚洲的地理中心。

  乌鲁木齐地区三面环山,北部是平缓开阔的平原,东部则是博格达山、东山等山峰,西部和南部分别坐落着西山和天格尔山。亚洲大陆地理中心位于市南郊30km 处。这块土地上生活着汉、回、维吾尔、哈萨克等43 个民族。众多的民族、不同的风俗,构成了如今乌鲁木齐与昌吉的奇特风情。

(天山脚下的乌鲁木齐市)
新疆国际大巴扎
天山大峡谷
红山公园

分享到:
阅读量:85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