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需要赔偿前黑人雇员100万美元 特斯拉被判种族歧视罪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向前黑人雇员梅尔文·贝里支付了100多万美元,原因是该公司被判定没有阻止贝利在北卡罗莱纳州一家工厂的主管对他使用种族主义术语。

  据了解,这样的事情在特斯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些黑人员工声称,特斯拉生产线上的人经常对他们使用种族歧视,而特斯拉对此视而不见,未能及时清理公共区域内带有纳粹标志的涂鸦和其他仇恨符号。

  贝利于2015年加入特斯拉担任材料经理,不到18个月后辞职。他辞职的原因是贝利说,他不仅受到上司的侮辱,还被迫工作更长时间,推更重的卡车。法庭文件显示,贝利的指控比特斯拉的否认更加可信。

  特斯拉一再否认种族歧视,特别是贝利案和其他类似案件中的指控。在2017年的一份声明中,特斯拉表示,特斯拉“绝对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骚扰或不公平待遇”,并继续予以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3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