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唐骏汽车爱心捐助 小康路上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在党的十九大提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扶贫开发工作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唐骏汽车集团用向贫困地区捐助汽车的方式体现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唐骏汽车四川通江捐赠现场
唐骏汽车四川通江捐赠现场

唐骏汽车集团继2月3日在红军之城四川省通江县捐助价值60余万元的10辆国五唐骏汽车之后,2月5日又到中国葫芦丝之乡-----美丽的云南省梁河县继续捐助10辆国五唐骏汽车。唐骏汽车集团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下一个民族一个地区,不落下一村一户一人”的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为国家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骏汽车云南梁河捐赠现场
唐骏汽车云南梁河捐赠现场

唐骏汽车集团------情系梁河、通江,携手奔小康。在两次的捐赠活动中,唐骏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艳红女士代表唐骏汽车集团表达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并送去了对受捐地区人民群众的美好祝愿。祝愿贫困地区的人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携手奔小康。

唐骏汽车集团总经理张艳红赴四川通江捐赠现场发表讲话
唐骏汽车集团总经理张艳红赴四川通江捐赠现场发表讲话

唐骏汽车集团进行的爱心捐助,引起了社会各界及地方政府、人民群众的崇高赞誉。中共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中共梁河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翠莲分别代表通江县、梁河县群体人民群众对唐骏汽车集团在国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事业给予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阅读量:41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