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古都之下 唐骏汽车多款国六产品闪耀西安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9年5月20日,唐骏汽车新品发布推广会在西安召开。站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感受着中华文明发祥地的深厚历史底蕴,也见证着轻卡先驱者---唐骏汽车的发展与壮大。

唐骏汽车国六产品上市唐骏汽车国六产品上市

  在本次新品发布推广会上,见到了唐骏汽车多款新车型,如:全新车型骏达、速达以及高端小卡V5系列。

  这几款都是搭载国六“芯”的全新产品,而且是第一次在终端市场亮相,让人眼前一亮。本身就自带流量的V5汽车一经亮相就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嘉宾,一时在微信朋友圈内成为了焦点。

V5轿卡新品上市V5轿卡新品上市

  V5系列定位高端轿卡。本次发布的V5—1产品有轴距为3300和3150两款产品;发动机采用云内D19TCIE1四缸直列、16气门,102马力。其中配置奢华: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大众组合仪表多媒体一体机、电动座椅、全车中控门锁,带门窗禁止功能等高端配置,让试乘人员的确有种轿车的操纵舒适感。

唐骏V5轿卡唐骏V5轿卡

  会上不仅有新车型推出,同时还有原车型装载国六“芯”,如:赛菱系列、K系列及T系列等全新国六产品登陆。

  国六标准赛菱F3:轴距2700;发动机搭载东风小康DK15B,动力82KW;10寸触摸屏,可实现手机互联上网;具备导航、倒车影像功能;前后独立刹车系统,带刹车助力,让你行驶更安全可靠。

  国六标准K3、K7系列:轴距分别为3360和3300;发动机分别搭载潍柴WP2.3N和云内D30,动力强劲;驾驶座椅选装航空减振座椅;卧铺为可变式卧铺座椅;中控门锁;多功能方向盘。

  唐骏汽车本次推出的首批国六新品,具备了大中小动力范围,充分适应了当前市场的不同需求。

唐骏V5轿卡搭载云内发动机唐骏国六新品

  为了响应国家环保要求,唐骏汽车2018年初就对国六标准进行了规划和布局,目前,随着国六排放法规日益临近,唐骏汽车已经有近十款产品登录公告,截止到5月底,唐骏汽车将有20余款搭载国六“芯”系列新品登录公告即将上市。在国家环保法规要求下,唐骏汽车积极走在前列,在行业中率先在市场上进行国六产品推广,其真实的内在功力不可小觑。

  在西安发布会上,唐骏汽车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家林对国六产品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他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国六市场竞争亦如此。唐骏汽车集团60多年的发展历程,现在已发展成集汽车、新能源汽车、改装车研发与制造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有能力也有实力面对任何市场挑战。同时,他就目前的市场形势和当前的营销工作对经销商和业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严格要求。

与会活动人员合影与会活动人员合影

  会上,唐骏汽车集团副总、汽车研究院院长司涛先生对唐骏国六新产品进行了发布。

  唐骏汽车集团总经理、唐骏学院院长张艳红女士最后对唐骏汽车在国六标准实施的过渡时期以及后国六市场的整体布局作了重要指示。

  西安,现代化的建筑和迷人的风景也掩盖不了古时的繁华。唐骏集团在此召开新品发布推广会意义深远,衷心祝愿唐骏汽车以“一带一路”的中心城市为起点继续闪耀在中国的汽车工业,像“大唐盛世”一样再现唐骏汽车当年行业风采。

分享到:
阅读量:45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