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为非公路市场推出创新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2021年7月26日,艾里逊变速箱是传统和电动化车辆驱动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制造商。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艾里逊 TerraTran™ , TerraTran 是艾里逊专为全球建筑和采矿市场打造的驱动解决方案的最新创新产品。

  作为艾里逊久经考验的 4000 系列变速箱的升级,TerraTran 专为非公路应用而设计,如移动式起重机、铰接式自卸车和宽体采矿自卸车,具有足够的应用灵活性,使艾里逊能够瞄准多个新的公路机会。TerraTran 是根据客户意见所研发的,这表明需要艾里逊 4000 系列变速箱经过验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还要增加马力、扭矩和承载能力,同时还增加快速倒车能力。

  TerraTran 的最大功率高达 800 马力,扭矩高达 3,025 磅-英尺(4,100 Nm),具体取决将用于何种 TerraTran 的应用。 TerraTran 具有七个前进挡和两个倒挡,通过额外的快速倒挡,TerraTran 提高了生产力并优化了行业应用效率。大约两年的现场测试表明,TerraTran 在严苛的操作条件下提供增强的驾驶性能、爬坡能力和机动性。

  艾里逊也很高兴宣布与总部位于中国徐州的徐州工程机械集团(XCMG)的合作,TerraTran 将首次用于徐工的全地面起重机应用。

  “与徐工在全地面起重机应用上的合作只是艾里逊与我们的 OEM 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一个成功案例,为我们的最终用户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生产力,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改善世界运力领域运作模式,” 艾里逊变速箱全球非公路销售、客户支持和服务工程执行董事 Kartik Ramanan 说。

  “TerraTran 充分利用了艾里逊超过 65 年在世界各地运输泥土、矿物和贵金属的经验,而艾里逊自动变速箱自身已经证明在一些可以想象的最具挑战性的条件下作业。”

  期待艾里逊的 TerraTran 可以更好的提升徐工在全地面起重机市场上产品差异化的性能和价值,使双方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徐工产品研究与开发的技术负责人表示。在与艾里逊变速箱合作10多年来,艾里逊产品一直性能可靠,质量稳定。

分享到:
阅读量:628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