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季度实现交付上百台 艾里逊变速箱助力福田公交车出口墨西哥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骄傲地宣布,装备艾里逊Torqmatic®变速箱,该型变速箱配备第五代电子控制系统与FuelSense 2.0 ®系列变速箱的福田客车

  艾里逊变速箱中国区销售副总经理陈静女士表示:艾里逊与福田的合作由来已久,从在中国国内公交项目的合作走向出口,从小批量出口到这次的400辆公交车出口墨西哥,充分表明了福田对于艾里逊产品的信任与支持,我们期待与福田继续扩大海外合作范围,通过扎实的研发与不断创新为全球市场作出贡献。

  艾里逊的Torqmatic®(不间断动力技术),可使发动机扭矩平顺倍增,向驱动轮输送更多动力。与易于磨损并需要更换离合器的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不同,艾里逊变速箱磨损极少,仅需定期更换油液和滤芯,就能保持最佳性能。

艾里逊 福田公交车 墨西哥 实现交付

艾里逊Torqmatic<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50, 160);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变速箱

  经过超百年的持续研发创新与对中国及海外市场数十年的深耕细作,艾里逊变速箱已成为包括客车在内的商用车配套领域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不断深入与广大客户的合作,艾里逊变速箱将持续助力中国先进制造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世界提供可靠的产品与高价值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12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