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将在兰州建立销售体系 国内还有4省区未覆盖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兰州)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XIAOTONG ZHU(朱晓彤),经营范围含汽车新车销售;二手车经销;电池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汽车租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特斯拉国内直销网络布局

  从特斯拉在国内的布局来看,特斯拉在国内大部分省级行政区单位都建立了直销体系,目前但内蒙古、青海、甘肃、新疆、西藏还没有直销体系,此次特斯拉在甘肃成立销售服务公司,可以说进一步完善了其在国内的销售体系,甘肃的消费者提车用车都会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目前已在国内各省级行政区完成超级充电站等基础设施的布局,也为日常出行提供更多方便。

分享到:
阅读量:36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