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2022年一季度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确认推出插混版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确认将会推出插混版车型,虽然此前就有推出插混版车型的消息传出,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确认。Tonale或将于2022年一季度亮相,它将会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中的首款插混产品。

  此前该车谍照已经曝光,由于新车包覆严密,因此并不能看到太多细节,但通过细长的头灯造型,以及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等,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车身侧面的细节与概念车比较相似,不过后车门把手被移至车门上。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将基于现款Jeep指南者的平台打造,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50马力。Giulietta掀背车停产之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目前只有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两款产品。Tonale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并且SUV车型将显然更受欢迎。

分享到:
阅读量:38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