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玲珑迎最豪“天团”,视察后就地安家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近期玲珑低气味轮胎仓库迎来了一批特别的考察“天团”,并在视察之后,就地安家,筑造了千万房舍。

  这个豪横的考察团,是一群不请自来的“花间仙子”——蜜蜂。众所周知,蜜蜂是一种“依香而生”的生物,依靠着敏锐的触角来辨别气味,从而能指引蜜蜂不断寻找“香源”。

  正因为蜜蜂敏锐的嗅觉能力,它们对生存环境的空气质量要求极高。此次蜜蜂在轮胎上筑巢的行为,验证了玲珑低气味环保轮胎的质量品质。

  玲珑低气味环保轮胎使用多种生物基可再生材料及绿色环保材料,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环保、低碳性能。绿色环保材料的使用大大减少生产过程中碳排放,保证了低气味轮胎绿色低碳的生产过程。

  为倡导环保理念,玲珑多年来积极进行低气味配套配方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一系列低气味配方以及轮胎,且通过了多家汽车企业严格的审核和检测,现用于奥迪、大众、福特、吉利等多款车型的配套。

  企业自信来源于产品,产品自信源于研发。未来,玲珑将紧随“十四五”规划的脚步,以“低消耗、低排放”为产品研发的指导方向,以“高质量、高效能”为产品升级的奋斗目标,以“碳达峰、碳中和”为企业发展的为必然使命。为用户贡献更高质量、更高性能、更环保、更实用的轮胎产品,为循环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贡献企业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4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