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展现前沿科技,玲珑携首款可持续绿色轮胎闪耀科隆展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5月24日到5月26日,备受行业瞩目的轮胎展会The Tire Cologne(科隆轮胎展)在德国科隆顺利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和橡胶行业盛会,此次展会有来自35个国家300家展商参展。

  玲珑轮胎作为中国轮胎品牌的代表之一,再度亮相科隆展会,以全新的技术体系和产品矩阵向世界展现玲珑的前沿实力。

玲珑轮胎 科隆轮胎展

  “世界可持续发展”是2022科隆轮胎展的展会主题,玲珑轮胎首款可持续绿色轮胎在展会中亮相,向世界展示玲珑的研发实力和对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玲珑轮胎 科隆轮胎展

  该款轮胎作为玲珑轮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进步,在材料和性能方面做出了技术突破:50%可持续材料的使用使轮胎摆脱“黑色污染”,结合全新低滚阻设计技术,使轮胎的滚动阻力较普通产品降低20%,综合性能达到滚阻A级、噪音A级,全生命周期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2公斤,让绿色出行成为了可能。

玲珑轮胎 科隆轮胎展玲珑MASTER系列整体亮相

  展会上,玲珑第六代代表产品MASTER家族也首次整体展出,这是全新四季胎GRIP MASTER 4S、新能源轮胎SPORT MASTER EV首次在市场亮相。MASTER家族实现了夏季、四季、冬季、舒适型、运动型、SUV等全系产品覆盖,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其中,玲珑SPORT MASTER轮胎在专业轮胎测试AUTOBILD的初评中表现优异,其湿地抓地力较上一代UHP产品提高17%,性能达到了欧盟轮胎标签A级水平。

玲珑轮胎 科隆轮胎展德国玲珑团队为参观客人介绍第六代产品

  此次科隆展,玲珑以前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实力强劲的多元化产品、优秀的德国玲珑团队、专业的产品介绍向参观客人展现了玲珑的硬核实力,彰显了玲珑在可持续领域的决心和担当,以产品赋能市场,以研发赋能产业,以玲珑力量共筑轮胎领域绿色发展新生态!

分享到:
阅读量:62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