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现场订车5台!河南陕汽轩德产品价值体验推介会惊喜连连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1月23日,陕汽商用车联合河南君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许昌地区召开了2018年陕汽宝华轩德产品价值体验推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除河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河南君越汽贸的相关人员外,还邀请了当地运输公司、意向购车用户等共计130余人,现场订车5台。

2018年陕汽轩德产品价值体验推介会订车现场
2018年陕汽轩德产品价值体验推介会订车现场

会上,河南办事处主任杜宏涛致辞,向参会嘉宾介绍了陕汽商用车的发展历史及企业规划,并表示召开本次推介会的目的是让新老客户更深入地了解陕汽商用车产品,为品牌造势,为营销搭台,同时也非常感谢一直支持陕汽商用车事业发展的伙伴们,正因为有了这些支持,陕汽商用车的发展才能蒸蒸日上。随后,工作人员就2018年商务政策、售后服务政策、陕汽轩德2018产品布局及优势亮点向参会嘉宾做了详细地介绍。现场的参会嘉宾相互交流沟通,气氛热烈,通过讨论,大家都表示对轩德系列产品有了更深地了解,对陕汽商用车2018年的发展更有信心。

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和诚意满满的订车政策让在场的参会嘉宾非常兴奋,最终现场订车5台,收集意向客户多人。

室内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参会嘉宾在场外对展示车辆做了360度绕车讲解,并邀请参会嘉宾试乘试驾,广提建议。此次活动让河南地区的用户清楚地了解认识陕汽商用车,同时也为2018年销量目标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27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