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巴客”再入西域!中车电动带您开启大美新疆之旅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乘中车“新巴客”,览大美新疆风采

  近日,新疆这片辽阔土地上

  又迎来了中车电动高端旅游客车

  ——“新巴客”

  “新巴客”将驶向乌鲁木齐和伊犁

  成为旅游客运的又一主力担当。

  “双基因”加持,助力新疆品质旅游

  新疆有海拔8600米的世界第二高峰和低于海平面154米的中国最低洼地。山脉与盆地相间的复杂地形,以及早晚温差大、日照强烈等特殊气候,都给旅游客运车辆带来了严峻挑战。

  此次交付车辆是“新巴客”梦幻系列,采用德国经典客车技术和中车先进的智能化科技打造,强大的“双基因”加持,使其能够轻松应对新疆的严苛运营需求。

  “三重”安全加码:“独立前桥+后桥悬架A型臂结构+第八代鸟笼式全承载车身技术”的综合应用,让其具备了更高的可控性、车身稳定性以及抗撞击能力,大大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舒适性表现极佳:“三重”技术的联合应用,能通过控制车身的平稳,提升乘坐舒适性;采用预应力热张拉蒙皮技术,有效减少震感;座椅采用2+1布局,以更宽敞的空间设计,为旅游带来更优的出行体验。

  操控灵活出色:基于整车科学的设计,转弯半径优于同类车型,同时整车的通过性也更加出色,如此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降低了司机的驾驶强度。

  品质获赞,助力景区高质量发展

  出色的品质让“新巴客”赢得了客户高度好评。伊犁客户介绍说:“‘新巴客’入驻新疆近两年了,动力性非常好,性能很稳定。”

  “新巴客”所搭载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也让客户连连称赞:“有了这些技术,车辆行驶中我们就更加放心了。”

  除了乌鲁木齐和伊犁外,“新巴客”梦幻系列还于今年交付天津、南京、长沙、沧州等全国众多城市,成为了各城市景区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动之年,新疆旅游业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全新征程,而“新巴客”也将以“中车品质”全力助力新疆乃至全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5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