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乘“凯歌”畅行古韵长安 金旅助阵西安西旅精耕“品质游旅”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林冬妮

  大雁塔、永宁门、钟鼓楼……还未踏上前往西安的旅途,浓厚的历史感就扑面而来。原来,这是西安西旅本次购入的金旅凯歌豪华旅游巴士,将西安韵味镌刻在了车身上。

  2021年6月10日,金旅客车-西安西旅集团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下称“西旅汽车”)交车仪式在金旅客车海沧生产基地举行,西旅汽车总经理吕民强、金旅客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玉锋等出席了仪式。

交车仪式现场

  西旅汽车是西安西旅集团全资子公司,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营旅游车、通勤车、网约车、景区直通车、共享巴士等业务,拥有大、中、小型车辆300余台。

  2020年至今的新冠疫情,对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各行各业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2020年,包括西旅汽车在内的国内旅游客运行业均受到不小的冲击。“但危机同时也是契机。”西旅集团汽车公司通勤共享巴士总经理李琦告诉笔者,“我们在旅游市场低迷的时候,开通了多条通勤车线路。为西安周边各企业提供员工上下班通勤服务。我们对车辆进行严格的消毒杀菌,除了方便员工通勤外,也让大家在上下班过程中能保持比较合适的社交距离,降低交叉感染的概率。”

  如今,通过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国内的疫情已经处于有效的控制中,旅游市场也在今年迎来了复苏,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数据显示,5月1日至5日,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而西旅汽车也打破了一直以来相对单一的旅游客运业务,向更大的领域拓展。

金旅凯歌准备奔赴西安

  品质旅游时代已然到来,金旅凯歌豪华旅游客车应运而生。本次交付西旅的车型是全新金旅凯歌系列豪华旅游大巴,经过迭代研发和持续优化打造,对车辆空间、NVH静音和平顺性、油耗和轻量化、维修方便性和操作便捷稳定性以及乘坐舒适度等进行上百项改进,并装备众多先进技术,更安全可靠、更经济节能、更舒适稳定,驾驭更轻松,大大提升驾乘体验,显著降低用户成本,开启旅游高端定制新篇章。

  精致时尚的流线造型,星辉璀璨的大灯系统,明亮宽敞的乘坐空间,人机工程设计的豪华商务座椅,温馨柔和的座舱灯光照明系统,更有车载影音娱乐、新风换气、USB充电等舒适配置,令每位乘客都能享受身心放松的旅途,实现长线旅途乐趣持续升级。

  西旅汽车与金旅早已合作多年,对金旅客车的品质一直给予高度肯定。李琦表示:“我们和金旅的缘分很深,我14年第一次来厦门提的就是60台金旅客车,这次新的凯歌车型,也将投入到我们所有涉及的旅游线路当中。希望未来我们双方还能继续加强合作,让更多人体验到西安的韵味。”

分享到:
阅读量:37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