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提升产品品质 广汽日野服务店技术专家协会再聚首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2021年3月30日上午,广汽日野服务店技术专家协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五位技术专家与协会支持事务局成员们齐聚一堂,共同为广汽日野产品品质改善建言献策。

广汽日野

  此次会议就第一次会议的课题和专家提出的问题点逐一展开,总结过去三个月每一课题的工作进展和结果,并制定下一步的详细工作计划。会议上同时提出了新课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换意见,并对每一个新课题的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广汽日野

  本次会议除推进新旧课题外,专家们就目前最为热门的国六新车型产品,特别是后处理部分和车联网相关部分与广汽日野进行了专业的交流和信息分享,提供许多宝贵的市场信息,为后续的国六产品推广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广汽日野

  积硅步以致千里,广汽日野以TS的核心理念出发,不断从服务店技术专家获取对产品及质量体系的专业意见,加快品质改善,从而为客户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实现广汽日野TS全方位客户支持的服务理念。

广汽日野

分享到:
阅读量:42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