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主打休闲家用 朋克多多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2021年5月26日,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正式下线,根据厂家的规划,新车未来售价会在3-4万元区间。今日下线的朋克多多主打休闲家用,同时兼顾较大物件的空间承载能力,朋克多多是休闲多用的五门四座车型。朋克多多运用了“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的MM设计理念,采用了五门四座布局,外型时尚、靓丽,内饰精美、新潮。

  配置方面,朋克汽车标配了7寸中控大屏、5寸液晶仪表、一键启动、旋钮换挡、胎压监测、电动车窗、车载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事件数据记录仪EDR等多达十余项科技配备。朋克汽车还致力于成为“小型多功能电动乘用车引领者”,将“小型”和“多功能”完美融入产品基因和品牌使命之中,进一步优化了“空间需求逐步提升”的潜在发展方向,为用户营造出更为丰富的使用场景。

  “美多啦家族”

  朋克多多的首台量产车下线,不但契合了朋克汽车的既定推进节奏,也体现出朋克汽车提前规划、强势布局“美多啦”系列产品的远见。作为朋克汽车的战略级新品,朋克多多的成功下线,预示着朋克汽车全面进入“多产品矩阵”时代。而置身于新能源红海市场,朋克汽车还将在2021年9月,计划推出朋克啦啦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35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