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续航 朋克多多更多细节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朋克多多更多细节图,新车将于5月26日正式下线,有望于6月内上市,该车采用5门4座布局,定位纯电小型车市场,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车型。

  在外观方面,朋克多多目前曝光的车身颜色有蓝色和绿色,视感颇为清新,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细节处,双色外后视镜与双身车身形成良好的呼应,并在前后大灯的内部应用了蓝色装饰光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毫米,轴距2275毫米。

  内饰部分,朋克多多与朋克美美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四门内衬和中控台部分,还融入了大面积的红色皮质包覆,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六边形孔洞的蜂巢式结构,拥有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尾门、5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电子旋钮换档等功能。

  朋克多多的后排座椅还运用了“可与地板齐平”的高效折叠方式,平整度最佳、空间利用率也更高,其后部储物空间的容积达到987L,可轻松放置折叠自行车、大号收纳箱/行李箱、渔具、户外餐具等大件物品。

分享到:
阅读量:44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