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牌价值彰显,玲珑轮胎入围“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榜单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1年5月22日,玲珑轮胎受邀参加2021山东省品牌成果发布暨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旨在全面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传递山东品牌正能量。

  在活动中,玲珑轮胎因深厚的品牌影响力,成功入围“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企业品牌),展示了玲珑轮胎的品牌实力与品牌价值。

  近年来,玲珑轮胎深耕品牌建设,在产品研发、品质坚守,以及国际化品牌方面进行战略布局,使得品牌影响力跨越式提升。同时,玲珑轮胎将“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影响力”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

  为实现这个目标,玲珑在世界各地进行精细化广告投放,同时,通过推进经销商,旗舰店、品牌店、挂牌店等合作店铺进行新零售业务转型,打造品牌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营销模式,从而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玲珑轮胎也实现了为全球10大车企其中7家进行配套,彰显着玲珑在全球配套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和认可度。

  未来,玲珑将继续以产品质量为根基,以产品研发为依托,以多元化服务为助推剂,加速全球化品牌建设布局,助推玲珑品牌文化传播与品牌影响力以燎原之势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8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