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携手上海三大公交公司 申沃参与“花博专线”运营压力测试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1年5月12日,上海花博园启动首次全负荷压力测试。对花博园区南北园、停车场,园区外围交通道路范围内相关设施设备、工作人员、工作流程进行模拟实战。申沃客车参与“花博专线1线、花博专线3线、花博定制专线、水陆联运”等公交运营线路的全负荷载客压力测试。

  按实战预约规则,本次测试中共配置195辆申沃客车,运能达到6000人。其中“花博专线1线”和“花博专线3线”分别对应浦西和浦东两个站点往返于花博园,往返里程超过190公里,为上海最长的公交线路。

  申沃客车按照预防为主、突出重点、科学有效、协同配合的原则,紧紧围绕安全运营这一核心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运行。

  上午10点,车辆陆续到达,乘客们下车时迎来诸多媒体的采访。看他(她)们一个个兴高采烈的模样,申沃客车良好的乘坐舒适性给他(她)们留下深刻印象。

  下客间隙,申沃客车的售后服务人员上车进行相关检查工作,并询问公交司机车辆行驶的状况,及时做好驾乘信息的收集工作。

  因单程行驶里程数较多,为保障续航,花博园停车场内安装了充电桩,此时一辆到站的申沃客车正进行充电作业。

  停运间歇期内,申沃客车的售后服务人员正在进行“一程一检”,确保车辆正常运营。

  刚刚交付崇明公交的申沃“花博专线车”,顶着“大红花”,满载乘客向车站缓缓驶来。

  下午3点,已经有乘客陆续返程,整洁有序的车厢环境为乘客们带来良好的乘坐感受,让稍显疲惫的游客瞬间放松下来。

  夜幕降临,即将踏上归程的游客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而申沃客车的售后服务人员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没有丝毫懈怠。

  压力测试首日,申沃客车共完成153辆花博专线的“一程一检”工作,累计运载乘客3951人次。

  本次花博会的车辆运营保障工作,是申沃客车携手久事、浦东、崇明三大公交公司联合开展的运营实战任务。也是继“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运营保障任务后,申沃客车参与的又一次盛会。针对本次盛会,申沃客车做了详尽的运营保障方案,为本次花博会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55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