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日野:丰田自动车上田本部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5月11日,丰田自动车上田本部长、丰田汽车研发中心常熟分公司中尾董事长、上海分公司加藤总经理、丰田中国太田副总经理、广汽丰田藤原总经理一行莅临广汽日野。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日野董事长陈汉君,广汽日野领导班子参与陪同。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
       上田本部长一行视察了总装车间,了解了广汽日野车间布局、工艺流程、产能等,并详细听取了国六新车的配置等情况。

  随后,上田本部长一行听取了保田总经理关于广汽日野经营情况、正在推进的重点措施以及存在的课题等汇报。

  陈汉君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上田本部长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广汽日野。广汽日野于2009年正式投产,很多客户因为认可广汽日野的品质,多次重复购买。为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产量,降低成本,提高智能化及自动化程度。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

  陈秀深执行副总经理对上田本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提出,广汽日野是首家成立重卡百万公里俱乐部的企业,目前百万公里无大修车辆已达1500多台,最高记录326万公里无大修,在中国重卡行业树立了品牌标杆。为了实现持续健康发展,除了要解决大马力、大驾驶室等课题外,还需要进一步探讨如何扩大生产规模。

  对此,上田本部长首先对广汽日野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车间参观和交流,感受到广汽日野对安全、品质的重视,对广汽日野能够生产出高品质的车辆充满信心,期待广汽集团与日野自动车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此次上田本部长一行的来访,充分说明股东方对广汽日野的关心和重视,使广汽日野全体员工备受鼓舞。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

分享到:
阅读量:66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