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动环卫行业现代化发展,Hyva海沃收购拉丁美洲环卫供应商Usimeca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海沃集团Hyva于2021年5月3日完成了对Usimeca集团75%股权的收购。Usimeca 总部位于巴西并致力于为拉丁美洲提供垃圾处理全系统解决方案。此次收购将使公司在南美地区的垃圾处理市场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Hyva致力于为物流自装卸和环卫行业提供装备、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并在最近完成对Usimeca75%股权的收购。Usimeca于1920年在巴西成立,在拉丁美洲拥有四个生产基地。该公司生产城市清洁设备,为固体废物运输和机械化街道清扫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Hyva集团CEO谈浩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海沃集团于2021年5月3日完成了对Usimeca集团75%股权的收购。Usimeca是拉丁美洲垃圾处理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其优质的产品和经过验证的应用经验,结合海沃不断在行业技术上的创新积淀,将推动全球环卫行业现代化的发展进程。这家公司已成为我们Hyva家族的一部分,为我们提供了在拉丁美洲发展的垃圾处理解决方案平台,我对此感到自豪。”

  此次收购后,Usimeca现任首席执行官(持25%的股票)Cesar Moreira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他表示:“我们拥有巴西约35%的垃圾处理市场,通过Hyva的收购,我们可以扩大规模并抓住整个拉丁美洲中巨大的增长机会”。

  Hyva美洲地区副总裁Rogerio De Antoni表示:“我们现在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增长的环卫服务行业需求,市场的初步反馈令人振奋,因此,在拉丁美洲的业务将进一步增加。”

  预计到2025年,全球垃圾管理业务额将达到约4850亿美元(资料来源:ReportBuyer)。Hyva的垃圾处理解决方案业务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以两位数的年增长率增长。由Usimeca设计的产品将出口到世界其他地区。Hyva和Usimeca将共享资源,走向更高、更远、更长久的未来。

  海沃垃圾智慧分类系统,从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转运、分类处置等过程打造全链式服务,为城乡环卫建设做出积极贡献。2008年服务中国北京奥运, 2010年服务中国上海世博会, 2016年服务杭州G20,获得行业内广泛的认可和欢迎。

  海沃集团坐拥全球七大研发平台,构建了由液压系统、垃圾转运与成套系统、随车起重机系统的产品组合平台,在研发制造成本控制、销售与服务等一系列环节中拥有整合协同优势,海沃致力于为合作伙伴的业务提供最佳的增值服务方案,共享卓越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37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