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车电动温馨大家庭 系统分公司心系员工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为切实做到工会组织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近日,中车电动系统分公司支会开展系列活动,让员工真切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系统分公司支会邀请中医科学研究院青年志愿者到公司开展“中医株洲行”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包括测量血压、肩颈肩周炎、失眠内分泌失调和职业病的咨询以及预防保健,同时还针对办公室员工的职业特点,详细讲解职业病的预防和注意事项,叮嘱大家要坚持运动,合理膳食等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义诊活动现场,职工纷纷表示,工作需要长时间在电脑前,都会有或多或少的肩颈问题,现在有上门服务的活动,大家都觉得特别贴心。

  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

  物流部员工薛炳丰是系统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第一位光荣退休的老员工,为了感谢他这些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默默付出,系统分公司支会特为他举办了“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退休欢送会。

  活动过程中氛围愉快且温馨,大家畅所欲言、笑声阵阵。系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竹发表感言:希望公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更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顺利光荣退休。

 
分享到:
阅读量:36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