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效物流再下一城 15台东风天龙国六商品交付武汉烟草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2021年4月13日,湖北武汉

  首批15台东风天龙国六烟草运输车

  顺利交付武汉烟草(集团)有限公司

  同时明确后期采购意向
东风商用车  天龙  柴油  牵引车

  武汉烟草(集团)有限公司物流部部长朱志坚表示:

  持续选用东风商用车,不仅是因为东风拥有完备的售后体系和服务能力,更因为东风商用车产品无论在稳定性、安全性还是经济性上表现都非常出色,在武汉烟草实现业务提升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东风商用车  天龙  柴油  牵引车

  武汉烟草(集团)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烟草生产企业,因运输标的物价值昂贵且时效性要求较高,性能可靠是其选择运输车辆的首要条件,同时对安全性、服务能力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该公司保有车辆180余台,除10台选用进口商品外,其他车辆均采用东风商用车产品。此次交付的15台车辆包含牵引、载货2个品种,可满足该公司中长途配送需要。
东风商用车  天龙  柴油  牵引车

  交车仪式后,为使客户公司驾驶员掌握国六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武汉荣立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国六交车培训。培训老师向大家细致的讲解了故障指示灯、DPF工作原理、原地再生操作方法、尿素、油品的使用等国六相关的重点关注项。
东风商用车  天龙  柴油  牵引车

  此次东风商用车与武汉烟草的合作

  印证了双方在高效物流运输领域志同道合

  东风商用车将持续为

  包括武汉烟草在内的客户伙伴

  提供完美的物流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38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