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车电动超级工厂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亲情之旅”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年轻的你,炙热的心,

  你们从一个家来到另一个“家”

  为了中车电动共同的新能源汽车事业!

  2021年,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

  正式投入运营,你们义无反顾、矢志不移地向公司战略目标奋勇迈进。

  近期,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

  超级工厂的“家属们”

  走进他们日思夜想的超级工厂

  开启幸福的亲情之旅~

  第一站:超级工厂

  近50名家属深入超级工厂现场参观

  ▼在这里,家人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家人在这里上班我很安心。”

  ▼在讲解员小姐姐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开启时光机,亲身感受家属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8个关于超级工厂的抢答题活跃了现场气氛,令大家感到惊讶的是,有很多家属对超级工厂十分了解,不知道是不是在背后有偷偷的做功课呢?

  ▼一场精心策划的简单又温馨的员工生日会将活动推向高潮。浓浓的关怀让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更引起了家属们的情感共鸣。

  ▼互动环节,员工家属代表纷纷发言,互相交流了对家属工作的支持,同时又表达了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和美好祝愿,举手投足间洋溢着欢声和笑语。

  ▼公司副总经理唐广笛对家属们长期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苦耕耘,也离不开员工背后默默奉献的亲人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家属们零距离了解家人的工作环境,提高家属们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识。


  第二站:梦幻“桃花源”

  远离喧嚣,归隐田园的生活与“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风光,桃花源般的诗意生活原本是在陶渊明的笔下,如今春暖花开,和家人们一起走进人间仙境“桃花源”。

  这次不一样的旅程,使员工与家人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既拉近了员工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又让员工家属感受到了中车电动大家庭浓浓的情意,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员工生活以外的努力与奋斗。

分享到:
阅读量:313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