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五抄底 黄金时刻”上汽红岩防城港购车团购会斩获近百台订单!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防城港,美丽的北部湾滨海城市,有着西南地区唯一深水港的优势,有广西新钢铁之城之称,辖区有广西钢铁,盛隆钢铁,金川铜业、华昇铝业等大型企业。

  2021年4月8日,上汽红岩【雷霆行动】 “国五抄底 黄金时刻”购车狂欢节团购会在此隆重举行!

上汽红岩杰狮“国五抄底 黄金时刻”购车狂欢节团购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物流行业的重视,纷纷参会,会上听取了红岩杰狮产品介绍,了解了杰狮牵引车的产品优势,特别是当前物流行业竞争激励,加上即将切换国六,各大物流公司都把降低运营成本放在了首位。

  在“国五抄底 黄金时刻”现场购车政策宣布后,各位物流行业大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广西启旺物流有限公司在北部湾物流行业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公司自有近百辆牵引车,去年底购买了5辆杰狮M500-450马力牵引车,经过仔细营运成本分析后,杰狮牵引车在故障率,油耗方面同比竞品都有较大优势。当场决定再次购买40辆杰狮M500-450马力牵引车,掀起了会上第一波购车高潮。

上汽红岩杰狮购车狂欢节团购会现场

  随着会议的推进,广西福翔物流有限公司、广西迅驰物流有限公司分别订购了20辆,再次带动了现场购车激情,各位个体客户也纷纷咨询现场销售经理,了解产品细节和政策后,当场缴纳定金。整个团购会活动现场订购车辆近百台。

上汽红岩杰狮上汽红岩产品

  上汽红岩线上购物节开启啦

  4月6日--4月16日

  开启线上限时特价

  抢购抢购成功,即可获得购车码!

上汽红岩杰狮

分享到:
阅读量:44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