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于东南亚建设充电网络 保时捷携手壳牌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有外媒报道,保时捷将携手壳牌在东南亚地区建设跨境的高性能充电网络。

  按照该计划,双方将部署大约12座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将位于马来西亚南北高速公路沿线的重要位置,以便电动车车主在新加坡、吉隆坡等城市进行长途旅行。双方将在壳牌位于马来西亚的6座加油站和位于新加坡的3座加油站,以及马来西亚的4座保时捷中心内建设充电站。

  壳牌加油站内的充电桩功率预计高达180千瓦,每个充电器配有两个CCS Combo 2插头,而保时捷中心内则将安装175千瓦的充电桩。位于马来西亚的首批4座充电站将在2021年下半年投入使用,2022年上半年还将有两座充电站投入运营。

  壳牌高级副总裁Amr Adel表示:“未来的电动出行是一个全球性问题,东南亚地区展示出了多样、复杂的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选择电动车,各国政府都在寻求实现各自的气候目标,保时捷和壳牌之间的合作将会是良好的开端,表明行业参与者必须联合起来,发挥关键作用,帮助运输行业实现脱碳,并为客户提供更清洁的出行解决方案。”而对于想要在东南亚地区扩大销量的保时捷公司来说,扩大快充基础设施同样是保时捷必需的动作。

分享到:
阅读量:30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