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保时捷全新Panamera最新动力信息 Hybrid版本将同步提升

发布时间:2022-03-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全新保时捷Panamera最新动力信息。新车的E-Hybrid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混动车型同步得到更新,预计会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上市。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被加大,大灯造型有明显改动,内部的LED光源结构变得更加科幻,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除此之外,从侧面来看,前翼子板在车轮后方到前门缝隙之间的距离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长,轴距可能会有所增加。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计划在“E-Hybrid”车型使用更新的发动机和电动机。而PHEV车型还将配备更大的电池组,以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新的插混系统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更快的充电效率。

分享到:
阅读量:42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