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六大优势,为东风天龙KL燃气车河北地区快速上量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2021年3月25日,东风天龙KL燃气车到店,邯郸华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迅速制定并开展巡展推广计划,为天龙KL燃气车的快速上量夯实基础。

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车到店东风天龙KL燃气车开展东风天龙KL燃气车巡展计划  经过前期的市场走访调研,邯郸华伟针对磁县等重点区域,对燃气车有需求的客户意向群体组织巡展,同时联合二级在停车场、加气站定点展示。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车参展现场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车参展现场  巡展车队一路上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在展示地点,营销人员详细介绍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配置参数及性能优势、邀请客户零距离试乘试驾展车、讲解购车优惠政策,将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优越品质及可靠的服务传达给每一位客户。

东风天龙KL燃气车

  东风天龙燃气车

  01 最大排量-15升康明斯发动机。

  02 最大动力-满足470—530马力阶段。

  03 最大扭距-2300—2500N.m。

  04 最低气耗-燃料大赛最小气耗百公里23.8Kg。

  05 最优服务-4年不限里程保修、承诺服务超时补尝。

  06 最好舒适性-东风旗舰国内卡车顶级平台打造,媲美进口卡车驾乘体验。

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车参展现场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车参展现场       此次巡展活动吸引了100余位客户到场,在全面了解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特性后,客户纷纷主动留下购车意向信息,为实现燃气车在邯郸地区的销售打下了坚实基础。

  依托东风天龙燃气车商品优势,河北区域营销将士有信心抢抓更多市场机遇,为市场份额提升添砖加瓦,向更高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分享到:
阅读量:49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