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豪横!这家砂石料标杆客户签单150台东风国六牵引车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1年3月济宁砂石料运输行业标杆企业,玉泉物流有限公司再次订购150台东风天龙VL国六牵引车,在大幅提升公司实力的同时积极带动区域砂石料运输客户切换国六商品。

  玉泉物流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砂石料运输、汽车销售等业务,经过7年的发展壮大,现自有车辆600余台。

  玉泉物流发展的七年,也是济宁首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玉泉物流密切合作的七年。当彼此间合作有了良好开端后,玉泉物流有了东风商用车的助力,业务规模逐年提升,2014年至2020年已累计购买东风车530台。

  玉泉物流不仅有着非常领先成熟的管理经验,同时对砂石料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经济性能、售后服务、安全环保等也有着非常高的要求。2021年3月初,随着玉泉物流事业的再次扩展,济宁首创在东部战区和山东一商代处的支持协同下,为玉泉物流量身制定了东风天龙VL国六牵引车解决方案,该方案为客户带来的显著价值提升使客户果断下单。

  面对排放升级落地、严格治超治限,东风天龙VL国六牵引车又是如何满足客户需求,赢得了客户青睐的呢?

  国六龙擎动力 高效经济

  东风天龙VL根据砂石料运输路况需求量身打造黄金动力链,匹配东风龙擎DDi 11 465马力国六发动机+龙擎DT14变速箱+DF40/440轻量化后桥,起步迅猛加速快,百公里节油2L以上,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满足排放法规要求。

  科学轻量化 整体收益更大

  同时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多项降重措施,降重200公斤,车头自重控制在8吨以内,在标载运输状态下拉的更多、空载油耗更低,整体运输效益更大。

  始终以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携手客户一路向前,

  东风商用车永不止步!

分享到:
阅读量:45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