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覆盖电动出行服务 Stellantis全新合资公司正式定名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Stellantis官方获悉,Stellantis和Engie EPS今天宣布了全新合资公司的名称“Free2Move eSolutions”,新公司未来将助力打造纯电动出行服务。

  Free2Move eSolutions的初衷是通过为私人和商业参与者提供创新的和量身定制化的电动解决方案来支持向电动汽车的进发。

  通过所有产品线的数字化,Free2Move eSolutions经营范围将涵盖充电基础设施(安装,维修和运营),按月收费的公共和家庭充电预定,电池生命周期管理和先进的能源服务(例如车辆)到网格(V2G)集成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以降低车辆拥有总成本。

  Stellantis与Engie EPS之间的合资企业将补充Free2Move目前的服务结构,提供一套100%致力于电动出行的新服务,合资企业有望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分享到:
阅读量:37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