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交付10台签署100台 东风商用车被江西这家物流企业“爱了”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1年3月23日东风商用车向江西GLJ物流有限公司交付首批10台东风天锦KR快递车,同时签署100台战略合作协议。
东风商用车向江西GLJ物流有限公司交付首批10台东风天锦KR快递车

  GLJ物流现有车辆1000余台,业务覆盖华中、华南、华东、华北,是众多快递TOP客户的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俨然已成为快递、快运行业的后起之秀。随着业务量快速增加,新增车辆被提上日程。

东风商用车向江西GLJ物流有限公司交付首批10台东风天锦KR快递车

  得知客户购车需求后,行业客户开发部联合江西东贸立即同客户建联,并针对客户用车需求,精准推介了东风天锦KR商品和购车解决方案。经前期不懈努力与沟通,赢得了GLJ物流的认可,并决定选购一批车辆。

  交付当天,GLJ物流总经理崔先生亲自试乘试驾东风天锦KR快递车,并对车辆做出评价:

  好评

  颜值高,转向、换挡很轻松,驾驶舒适性感受极佳,油耗值得期待!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深入沟通

  东风商用车&GLJ物流100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使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同时,双方还就快递快运未来发展趋势、车辆运营管理、国五转国六阶段行业形势等做了充分的探讨。特别是对快递行业认知上的变化以及未来运营模式转变的预判,双方想法不谋而合。

  交流中,GLJ物流运营总监曹先生表示:合作只是开始,GLJ与东风的情谊会不断延绵。

  依托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相信东风商用车与GLJ定能实现合作共赢,

  共同努力为快递快运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5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