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力大湾区建设 上汽红岩100台牵引车深圳交付后再签200台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1年3月23日,上汽红岩100台红岩杰狮M500 Pro牵引车在深圳交付,并在现场再签下200台大单,助力当地物流运输企业高效运营,服务大湾区建设。

  据客户代表介绍,此次合作并非双方的首次牵手,早在2018年就与红岩结缘,红岩重卡“省油、省心”的特点让人印象深刻。当前为各项目工程建设开工旺季,物流、建材运输需求量非常大,此次采购将主要用于钢材运输服务。

  “此次升级后的红岩杰狮M500 Pro牵引车,各项综合指标远超我们的预期,其出勤率、稳定性也大大高于同类车型,这是我们继续坚定选择红岩,并扩大合作的重要原因。”

  作为欧系重卡第一款确保安全的轻量化牵引车,红岩杰狮M500 Pro牵引车底盘自重最仅为8.1吨,此外,整车还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拥有驾乘舒适、安全高效、环保节能、服务周到等诸多优势。

  在动力方面,红岩杰狮M500 Pro牵引车采用了科索动力11L 、430马力发动机,通过重新优化发动机数据,经济转速区间更宽,发动机转速控制在1000-1250转时可达到最优,综合油耗可降低8%-13% ,实现高能效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而在安全性方面,该车型配备了上汽红岩独有的驾驶室后移专利技术,驾驶室整体采用框架式结构、整体冲压成型,钢板最厚处达1.5mm,一旦发生碰撞,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左右,有效减少冲击,最大限度的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产品百炼钢,服务绕指柔。因钢材运输行业具备“业务量大,出勤率要求高”的特点,所以客户对售后专业性、时效性要求非常高,“态度热情、反应迅速、专业能力强”,是上汽红岩售后服务留给客户的最大印象。

  一直以来,上汽红岩坚持以“服务零距离”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完备贴心的服务方案,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1200多家专业的售后维修站,将服务半径缩短到65公里。同时,上汽红岩还免费上门为客户进行专业的售后培训,全方位保障客户日常运营。

  每次的合作与交付都是市场对上汽红岩的认可与信任。上汽红岩正是凭借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以过硬的品质和贴心周到的服务打动了广大客户。未来,上汽红岩将会带来更多高可靠、高安全性、高性价比、高舒适性的物流运输“神器”,助力客户高效运营,降本增效。

分享到:
阅读量:41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