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15届中国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编辑部

  2021年3月23日,由中国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得到了30多家公共交通单位的支持和参与,他们是上海久事公交、南京公交、广州公交、湖南龙骧巴士、青岛公交集团、天津市公交集团、乌鲁木齐公交集团、贵阳公交、济南公交、江西长运、扬州公交集团、镇江公交、洛阳公交、常州公交、上海奉贤巴士公交、宿迁公交、泸州公交、通辽公交、安徽铜陵公交、内蒙古乌兰浩特公交、浙江嘉兴公交、山东省公交协会、浙江湖州公交、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公交、河北石家庄新干线、北京九龙祥和客运、江苏机务协作网等。宇通客车、金龙集团、比亚迪、开沃汽车、中车电动、亚星客车、银隆新能源等近20家主流客车企业;东风德纳车桥、森鹏科技、精进电动、固特异轮胎、融盛科技、北京世纪联保、昊岳科技、欧科佳等30多家技术零部件积极参与。

  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由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客车公共交通热点话题高端对话、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高峰论坛、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组成。现场公交领导表示:“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是中国客车、技术配套与公共交通人同台交流的理想舞台,高端对话的即席发言透露行业发展心声,高峰论坛代表行业发展方向,颁奖典礼提示了客车行业发展成果。”

  23日晚间,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揭晓了“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成果。根据组委会安排,评选活动通过自主推荐与用户推荐的方式参加评选活动,通过网络公示广泛收集用户读者反馈意见,现场公交评委否决方式等方式,评选出几十项具有影响力的产品与技术,通过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的形式来揭晓评选结果。评选结果分为“品牌影响”、“智能电动”、“科技创新”、“定制应用”四大乐章,27项细分成果奖项,揭晓了中国客车品牌力、智能网联化趋势、科技创新能力、客车产品场景定制方向等方面优秀的企业与产品。通过盘点2020年度行业见解与成果,展望2021年度行业热点与趋势。

  具体获奖结果如下: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作为中国客车行业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年度盘点活动,以回顾、总结、推荐“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新闻、产品、企业”为重点,汇聚行业的主流观点,以舆论反馈行业心声,以传播促进产业和谐、发现前沿的技术、传播前沿的思想,促进客车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过去一年间,我国客车的发展受疫情影响出现了一些波澜,但是肩负责任与担当的中国客车企业依旧在新能源领域深耕挖掘,精准把握市场热点,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发展。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舞台上,优秀的新能源客车产品脱颖而出、投放市场,成为影响中国客车行业的中坚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8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