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2载使命必达!北京北方客车匠心护航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1年3月4日、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盛大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重大政治盛世,北京北方客车22年来从未缺席,始终以品质担当和品牌实力彰显企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持续为全国两会代表提供交通用车服务保障。

  “全程零故障,确保万无一失”是北京北方客车服务“两会”等国家级重大会议、赛事的使命;“匠心造好车,铸经典品质”是北京北方客车始终的初心。

北京北方BFC6120担纲“两会”保障服务重任

  全国两会的高级别安保要求,车辆运营保障人员不能跟随车辆进入现场,为确保车辆服务全程零故障,就必须提前对车辆进行多次全面、细致的检查、测试。自接到两会保障任务通知起,北京北方客车售后服务部联合技术工程师组成“两会”保障小组,提前进驻两会车辆运营机构,执行每晚对车辆状态、电、气路及操作功能的细致检测与维护,每日早晨提前半小时再次确认车辆状态的严密工作流程,确保两会服务车辆万无一失。

  北京北方客车再次服务全国两会,这对于北方而言已经成为重要使命,使命的背后是北京北方多年服务两会的成熟经验,更是对产品高标准、高品质的坚守。承担此次“两会”保障服务的车辆BFC6120,是北方最具代表性的明星产品,更是两会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的“老兵”。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到,该车型自2005年开始投放市场,经过几代的技术、品质升级,已经成为性能最为成熟,性价比更优,安全性、可靠性极高的的一款精品客车。BFC6120不仅成为了全国两会服务保障车辆的中坚力量,更先后参与了08年奥运会、上海世博会、93阅兵等国内、外重大会议、赛事保障工作,并赢得广泛的赞誉与认可。

  本届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弘扬工匠精神,以精工细作提高中国制造品质”。北京北方客车将始终不忘初心,践行匠心精神,秉承国企担当不负众望,以国车品质见证祖国盛世,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客车品牌实力。

分享到:
阅读量:38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