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到港车辆需等待OTA更新 沃尔沃XC40纯电在美延迟交付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XC40 Recharge电动SUV美国市场的交付将推出,目前首批车辆已经抵达美国港口,需要等待发布重要的OTA软件更新,才能开始交付。

  一位本应于2月底交付XC40 Recharge的客户向媒体透露,据经销商预测他的新车可能要到4月中旬才能拿到,目前新车在新泽西州纽瓦克的港口存放。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XC40 Recharge被困在港口等待软件修复。但海外论坛上分享报道了有部分XC40 Recharge停在纽约,马里兰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港口。该车在欧洲市场已经交付。

  不能交付的问题在于,这些XC40 Recharge在未激活Volvo On Call软件的情况下就被发出。Volvo On Call是一项订阅服务,可将沃尔沃汽车连接至车主的智能手机,使他们能够远程打开和关闭车辆,锁定或解锁车门以及访问诊断信息。好消息是,通过软件更新就能修复这些问题。

  就在上周,沃尔沃为现有XC40客户发布了首次OTA更新,其中包括“用于汽车主要电子系统的新基础软件,可提升充电速度,增加续航里程以及重要的与安全相关的错误修复”。沃尔沃表示,“离开工厂时的新车可能不是最完美的状态,但是随着其他OTA更新的推出,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改进。”

分享到:
阅读量:33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