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增单电机版本 沃尔沃新款C40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新款沃尔沃C40的官图,并正式推出XC40 Recharge车型的改款版本。据悉,新车已在国内开启预售,价格26.7-32.8万元。

沃尔沃新款C4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语言,主要是在外观细节方面做了一定的调整,其他方面改幅并不大。LED大灯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可以自动适应前方交通并进行有效照明。并缩小了前脸两侧雾灯搭配的塑料尺寸,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有现代感。

沃尔沃新款C40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沿用品牌以简约为主北欧式极简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氛围,官方宣称新车的方向盘、档杆和其他内饰件,均没有采用动物制皮,相较于传统的皮质用料,具备低挥发,低气味的特性。

沃尔沃新款C40

  动力方面,新款C40车型新增单电机版本,电池容量69千瓦时,对应WLTP续航434公里。前后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300kW,6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容量为78kWh电池组,并支持150W快充,40分钟可充满80%电量,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沃尔沃新能源车型以及部分车型采取线上销售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便捷、与众不同的体验,同时价格更加透明。

分享到:
阅读量:29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