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汽红岩H6:哥不做“渣男”好多年了!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渣土车又叫“渣男车”

  超载超速、遗洒滴漏、污染环境....

  不管是司机还是路人

  对TA们都是唯恐避之不及

  恶评如潮的渣土车如何完美逆袭?

  红岩杰狮H6智能渣土车

  杜绝“渣男”,“暖男”当道!

  时尚大气 有才有颜

  作为旗舰高端重卡,红岩杰狮H6智能渣土车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设计,外观时尚大气,颜值顶配,瞬间成为马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搭载轻量化货箱,全密闭式自动折叠顶盖,有效保证在装卸货过程中的全密闭环境,不仅防滴漏,还能有效限制超载,实现运输过程中无抛洒、无滴漏、防尘、抑尘、减少环境污染,建设智慧绿色城市!

  暖男属性 周到贴心

  灵动高效空间设计:层叠美学的创新内饰风格,采用乘用车化、电子化、模块化设计,驾驶室科学功能分区,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

  人性化舒适驾控:升级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空气座椅、集成式遥控钥匙及操纵手柄,配置电控车窗、驾驶员歇脚踏板、带发泡层柔性扶手,创造人性化驾控体验。

  有勇有谋 智慧敏捷

  搭载上汽科索9升国六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50匹,1100转-1500转即可爆发最大1550N·m的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和红岩HY300H边减桥,既满足了车辆所需的承载力,也保证了车辆拥有更好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驾驶室及全车线束防水密封设计,小转弯半径,满足工地复杂使用状况。

  此外,车辆安装有ADAS(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辆防撞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功能,能够更加有效地保障驾驶员以及行人的生命安全。

  不做“渣男”,逆袭好评

  这就是

  红岩杰狮H6智能渣土车!

分享到:
阅读量:43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